• 迪士尼首席執行官鮑勃-查普克與迪士尼公園體驗和產品部主席喬什-達馬羅和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携手見證這一歷史時刻

  • 身臨其境的新樂園邀請所有年齡段的遊客與復仇者聯盟合作,訓練成為下一代的超級英雄

  • 新兵們在適合家庭遊玩的景點WEB SLINGERS: A Spider-Man Adventure中獲得他們的力量

  • 蜘蛛俠在高高的屋頂上,表演著不可思議的高難度動作首秀

  • 鋼鐵俠、黑寡婦、黑豹和皇家侍衛團、雷神、洛基、銀河護衛隊、美國隊長、驚奇隊長、蟻人和黃蜂女紛紛亮相

 

加州安納海姆訊- 週三晚上,超級英雄們聚集在了一起,慶祝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復仇者聯盟園的落成典禮。與鋼鐵俠、蜘蛛俠、美國隊長、驚奇隊長、黑豹等聯手,迪士尼首席執行官鲍勃-查佩克揭開了新園區的面紗,該園區將於2021年6月4日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向公眾開放。

在復仇者園舉行的直播活動中,鲍勃-查佩克與迪士尼樂園體驗和產品部主席喬什-達馬羅、漫威影業總裁/漫威首席創意官凱文-費奇,以及《蟻人》電影的主演保羅-路德、熱門迪士尼+劇集《獵鷹與冬兵》的安東尼-麥基,以及《鋼鐵俠》導演兼演員喬恩-法夫羅一起在復仇者總部前閃亮登場。
受邀嘉賓是第一批進園體驗者,他們在新景點WEB SLINGERS: A Spider-Man Adventure中遇到了超級英雄,並像蜘蛛俠一樣拋出了蜘蛛網。

 

“迪斯尼樂園度假區總裁肯-波特羅克說:”我代表超級英雄團歡迎廣大遊客來加入這史詩般的英雄體驗。 “正如復仇者聯盟為了共同的理想走到一起一樣,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已經準備好與阿納海姆和南加州一起推動旅遊業的發展,重建商業並加強我們的社區。
復仇者聯盟園是一塊全新的土地,致力於發現、招募和培訓下一代超級英雄。遊客被邀請與復仇者聯盟和他們的盟友合作,在這個完全沉浸式的區域實現他們的超級英雄夢想,這片區域將創新與講故事結合起來,老少皆宜。一旦遊客踏入復仇者校園,他們將成為行動的一部分,因為行動在他們周圍展開,他們會與復仇者和他們的盟友互動。這片新的區域是由華特-迪士尼想像工程公司與指導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團隊合作設計的。

 

復仇者聯盟園將地球上最強大的英雄聚集在一起,為共同的理想而努力,他們正在呼籲所有的新兵加入行動。與復仇者聯盟和他們的盟友合作;與蜘蛛俠一起織網,品嚐創造性的食物和飲料,成為更大宇宙的一部分。各個年齡段的孩子和客人都會找到他們的專屬力量,因為他們會偶遇一些他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有機會創造自己的英雄故事。

游客們有機會目睹蜘蛛俠在復仇者校園的高空揮灑自如,這是在迪士尼樂園裡從未見過的重力和雜技表演。這將他們引向新的景點 “WEB SLINGERS: A Spider-Man Adventure”,它將帶領遊客進行一次互動式的冒險。而這僅僅是樂趣的開始。遊客將與黑豹和瓦坎達的精英衛隊Dora Milaje一起訓練;組隊從收藏家的堡壘中拯救銀河護衛隊;遇到超級英雄(和惡棍),並體驗復仇者擊退敵人和拯救世界的快感。那些為下一次任務尋找補給的人可以去皮姆實驗廚房,這裡有不可思議美食。

在探索復仇者聯盟校園時,新兵們可能會遇到穿著新盔甲的鋼鐵俠,即Mark 80。蟻人和黃蜂女以及奧科耶首次出現在迪士尼樂園,奇異博士將在一個古老的聖殿訓練新兵學習神秘藝術。黑寡婦、黑豹、雷神、銀河護衛隊、美國隊長和驚奇隊長等人也會加入行動。

 

踏入宇宙中的一個新基地
復仇者聯盟園的大門歡迎所有復仇者、他們的盟友和新成員。托尼-斯塔克提供了這個場地,這以前是他父親斯塔克工業的一個部分,作為訓練下一代超級英雄的地方。
這片土地的故事以真實的細節展開,復仇者聯盟園由幾個英雄地點組成,每個地點由不同的複仇者或他們的盟友主持,與新兵分享他們獨特的力量、技術和知識。這些地方樂觀且具有前瞻性,代表了銀河系的空間、神秘區域、現代建築和時尚的技術。
第一個主要景點是Worldwide Engineering Brigade–也被稱為WEB,像彼得-帕克這樣聰明的人已經被托尼-斯塔克召集起來,發明新技術並使普通人成為英雄。 WEB是WEB SLINGERS: A Spider-Man Adventure的所在地,這是迪士尼第一個以這位標誌性的超級英雄為主題的景點。復仇者聯盟總部位於這片土地的中心,是一座標誌性的建築,遊客可以在這裡看到復仇者聯盟的行動。

 

與蜘蛛俠一起掛網,與銀河護衛隊聯合起來
湯姆-霍蘭德將在這片土地的新景點 “蜘蛛俠大冒險 “中重新扮演彼得-帕克的角色。這個全新的、高難度動作的冒險活動邀請遊客檢驗他們的滑網技能,這個項目是通過專門為這個景點設計的創新技術完成的。遊客的任務是與蜘蛛俠合作,在失控的蜘蛛機器人對校園造成破壞之前幫助捕獲它們。在WEB的開放日,彼得-帕克和有抱負的發明家會要求遊客戴上3D眼鏡,並試駕他們的最新發明–WEB吊索車,這使他們能夠像蜘蛛俠一樣吊索,並體驗擁有超級力量的感覺。
這個適合家庭遊玩的景點融合了物理場景和虛擬環境,帶領新成員進行互動式的逃亡之旅。這個景點沒有身高要求,允許有抱負的年輕英雄加入到這個樂趣中。要體驗 “蜘蛛俠大冒險”,遊客需要加入虛擬隊列,只能通過迪士尼樂園的移動應用程序進入。

銀河護衛隊–任務的高大堡壘高高在上。銀河護衛隊–任務:突圍! ,這是一個在2017年開放的粉絲喜愛的項目。遊客是這次大冒險的主角,Taneleer Tivan,又名收藏家,將他獨特的奇幻動物、文物和物種收藏從整個宇宙帶到了地球。不幸的是,星爵、卡魔拉、火箭、德拉克斯和格魯特最近成了蒂文 “收藏品 “的一部分,被關押在他的堡壘裡。這場冒險需要一些喧鬧、受電影原聲帶啟發的音樂和驚心動魄的自由墜落,才能讓守護者們破繭而出。

 

蟻人和黃蜂女首次加入
在整個複仇者聯盟園裡,超級英雄們將以比以往更激動人心的方式進行合作。

在復仇者聯盟總部,遊客們可能有機會看到他們最喜歡的一些英雄,如美國隊長、黑豹或黑寡婦,集合起來勘察校園。或者,他們可能會看到蜘蛛俠無視地心引力,在WEB大樓的屋頂上方60至65英尺的空中翻轉。在這些驚人的動作之後,蜘蛛俠將從大樓上搖下地面,向新兵揮手問好。
復仇者聯盟園的新兵可能會與穿著新盔甲的鋼鐵俠、驚奇隊長、蟻人和黃蜂女、奇異博士、銀河護衛隊、黑豹和雷神進行英雄式的接觸,其中一些人是首次在樂園裡亮相。


新兵們可以與黑豹的忠誠保鏢多拉米拉傑一起訓練,學習瓦坎達的智慧以及成為這個精英皇家衛隊成員。多拉-米拉傑的首領奧科耶也首次在迪斯尼樂園中亮相,她領導了這次培訓活動。
在古代聖殿的雜草叢生的廢墟中,遊客可以向奇異博士學習神秘的秘密,並發現古老而神奇的文物。奇異博士通過用強大的法術使這個古老的聖堂煥發生機,對新兵進行神秘藝術的訓練。到了晚上,古老的聖殿會發出更加生動的色彩和燈光,並伴隨著神秘的能量跳動。

將在即將上映的電影《黑寡婦》中的反派Taskmaster將首次在迪士尼複仇者聯盟園中出現。 Taskmaster的能力包括照相反射,輕鬆複製超級英雄的動作和戰鬥風格,這個新反派將成為英雄們的敵人。《黑寡婦》將於2021年7月9日在影院和迪士尼+平台同步上映。

 

皮姆粒子生產微型食物和巨大食物
當需要從英雄事蹟中休息一下的時候,新的餐飲點將提供營養美味,戶外座位為超級英雄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觀察場所。對於外出的新兵,復仇者園將提供通過迪士尼樂園應用程序操作的移動預定。菜單項目視情況而定。
皮姆實驗廚房以Impossible™為特色。正如《蟻人和黃蜂女》使用 “皮姆粒子 “來生長和縮小任何東西一樣,皮姆試驗廚房將這一創新科學應用於食物的創造。這種不受約束的潛力使皮姆試驗廚房能夠以不尋常的規模展示正常的食物,包括可分享的小食、別出心裁的大小主菜和微小的點心。當客人觀看Pym食品科學家在廚房實驗室里工作時,他們會看到一個普通大小的椒鹽捲餅在經過量子隧道後發生了變化–它出來時有大有小。
客人們將品嚐到Impossible™植物性肉丸這樣的食物,有大有小,還有超級大的勺子配上小叉子的意大利面。另一個選擇是”Pym-ini”,這是一種在烤過的佛卡西餅上的帕尼尼,裡面有肉類、奶酪和馬里納拉蘸醬,可以按片供應或是一個家庭裝的三明治。這些都可以和一杯Pingo Doce搭配,這是一種綠色飲料,現在可以在Avengers Campus買到。

Pym Tasting Lab:毗鄰皮姆實驗廚房,頭頂上一個超大的啤酒罐預示著皮姆品嚐實驗室可以提供成年人的飲品。客人可以點手工啤酒,從血橙黑啤酒到琥珀啤酒都有。這些都是從生啤系統中倒出的,由於食品科學家的努力,這種生啤是由下往上填滿杯子的。那些喜歡不同尋常的人可以嘗試皮姆研究人員用皮姆粒子注入的雞尾酒,同時還有小吃。
沙瓦瑪宮。粉絲們可能還記得,在紐約之戰後,筋疲力盡的複仇者們和托尼-斯塔克一起去嘗試離戰區大約兩個街區的 Shawarma Palace:在沙瓦瑪宮,復仇者們發現了他們新的最愛的食物。他們非常喜歡這些食物,於是他們邀請肖馬宮的工作人員在復仇者園開設了第二家分店。現在,遊客和外出的英雄們可以在這一餐車中享受到以沙瓦瑪為靈感的包裹,該餐車為複仇者迷們準備了紀念品。這輛餐車提供手持式鹹味包,有芬芳的雞肉沙瓦瑪和大蒜醬,還有Impossible™植物性沙拉三明治包。


Terran Treats:泰恩萊爾-蒂文並沒有把他的收藏局限在可愛的不受歡迎的人身上;他還在《銀河護衛隊》附近的這輛餐車上策劃了一份古怪的銀河系吃食菜單–任務。 BREAKOUT! 具有獨特口味的螺旋形巧克力,以及一個有外殼的宇宙球體,露出頹廢的奶油餡,是他為吸引客人到他的堡壘而構思的幾個方案。

 

可帶回家的最新原型 WEB Power Band是WEB供應商的熱銷產品,WEB Power Band,這是一個WEB技術配件,允許遊客定制他們在WEB SLINGERS: A Spider-Man Adventure的體驗,並改變他們在景點的力量。遊客可以購買這個基礎帶,它具有特殊的模式,可以在景點上解鎖多發網,以定制遊戲的玩法。

客人們還可以找到超級英雄的蜘蛛機器人。 WEB供應商還有專門設計的背包,用於攜帶和展示蜘蛛機器人,時尚的蜘蛛俠護目鏡,會發光並與周圍環境互動,Web-shooters會有燈光和聲音,以及蜘蛛俠和鋼鐵俠的Funko Pop!手辦。
供應艙是為複仇者聯盟園官方裝備提供能量的地方,包括高性能羊毛帽衫和T卹、頭飾、飲料和超級英雄用品。
這些受歡迎的商品也可以在好萊塢樂園的迪士尼度假區外景首映店找到,該店以復仇者聯盟校園為主題。

 

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主題公園重新開放 迪士尼樂園公園和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於2021年4月30日重新向公眾開放,但客容量有限。要參觀主題公園,遊客(3歲以上)必須購買有效的門票,並為他們想要參觀的同一天和同一公園進行預訂。詳細内容請見Disneyland.com/update。我們鼓勵遊客查看該網站的最新更新。
遊客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福祉仍然是首要任務。根據衛生部門的指導和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樂園的經驗,主題公園將採取更多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並進行操作上的改變。整個度假區的工作人員將協助解答問題,遊客可以查看Disneyland.com/update了解當前的健康和安全措施,2歲以上的遊客必須戴上面罩。
遊客可以在Disneyland.com/AvengersCampus了解更多關於復仇者聯盟園的信息。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