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2021年6月4日

復仇者聯盟園區在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開放時,

 

你將能夠與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

通過一系列的景點、偶遇和任務,

與地球上最強大的英雄集合在一起!

還有什麼比先看看復仇者聯盟園區的創新產品更適合為這次史詩般的冒險做準備,擁抱你內心的超級英雄呢?更妙的是,其中一些新產品將於5月29日率先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外景首映店推出,該店有復仇者聯盟園、迪士尼+超級英雄產品,然後6月4日开始在WEB供應商和複仇者聯盟園供應艙上架。

雖然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個景點使用蜘蛛網,但你將首次能夠用WEB技術配件定制你在《蜘蛛俠大冒險》中的技能。是的,你沒有看錯!當你裝備好後,你將发掘自己的力量!

在《蜘蛛俠大冒險》中,你將戴上3D眼鏡,試駕這位有抱負的發明家的最新發明–WEB Slinger車,並發現你的網絡滑動的超能力。通過特別設計的創新技術,識別身體動作和手勢,你將伸出你的手,從你的手腕上拋出網絡,就像蜘蛛俠一樣!
首先,你要用WEB移動電源給自己充電。這個移動電源具有景點模式,可以在《蜘蛛俠大冒險》中解鎖多條發射網,使遊戲玩法個性化,在景點中獲得酷炫的新體驗。

 

然後,你會發掘自己的力量,並在你的WEB力量帶上添加由一些喜愛的超級英雄為靈感的WEB技術,包括蜘蛛俠、幽靈蜘蛛、鋼鐵俠和救援。
如上圖所示,WEB技術可以將你在景點上的力量改變為那些受粉絲喜愛的超級英雄的力量–從蜘蛛俠和幽靈蜘蛛的電動網,到鋼鐵俠和救援隊的反沖器爆炸。

以蜘蛛俠和幽靈蜘蛛為靈感的WEB射手將你的力量改變為電動網,具有燈光、聲音、投影和彈出和縮回的網可以同時在景點和家中使用。還有以鋼鐵俠和救援隊為靈感的將你的力量改變為脈衝炮。當你用訓練球練習反作用力時,它們也會發亮並噴射空氣。
當你在《WEB SLINGERS: A Spider-Man Adventure》中從蜘蛛機器人的侵擾中拯救了復仇者園之後,還有更多的樂趣在等著有抱負的WEB成員!請看所有細節,接下來還有什麼?

每個超級英雄都需要一個好夥伴來幫助保護他們的鄰居。坐在蜘蛛機器人駕駛座上,指揮你的蜘蛛機器人和對手作戰,具有編程的戰鬥和防禦能力。

想把你的蜘蛛機器人提升到新的水平嗎?受一些喜愛的超級英雄的啟發,戰術升級改變了你的蜘蛛機器人的整體外觀,增強了你的蜘蛛機器人的戰鬥能力。這些戰術升級的靈感來自於鋼鐵俠、黑寡婦、黑豹,甚至是蟻人和黃蜂……但請注意,更多的戰術升級將陸續推出。

無論你是在復仇者園閒逛還是保護你的鄰居,你都能用這個背包把你的蜘蛛機器人帶在身邊,它是攜帶必需品的完美選擇,包括一個特別網以容納你的蜘蛛機器人。

這些時尚的護目鏡的靈感來自於蜘蛛俠本人,它是白天或晚上的終極配件,有17種獨特的表情,以數字方式呈現,栩栩如生。用這些具有燈光、聲音功能、顯示功能,使你的蜘蛛俠形象更上一層樓。

收藏家們不會想錯過最新的手辦!以大家最喜歡的蜘蛛戰士為特色,捕捉在整個複仇者聯盟園裡亂竄的蜘蛛機器人。還有誰能比他的導師托尼-斯塔克,也就是鋼鐵俠本人,更適合加入蜘蛛俠的行列呢?

那些想要炫耀他們的WEB自豪感的人,可以通過從服裝到帶有WEB標誌的家居用品來擁抱他們內心的科學奇才。有抱負的複仇者還可以獲得各種以S.T.E.A.M.為靈感的產品,甚至可以使用家用工具包創造自己的網。

想穿上復仇者聯盟園裝備嗎?那就到位於 “蜘蛛俠大冒險 “附近的Campus Supply Pod購買復仇者聯盟園官方裝備吧。 Campus Supply Pod有各種帶有復仇者聯盟園標誌的服裝和其他裝備,包括復仇者聯盟T卹、羊毛連帽衫,甚至還有一些最受歡迎的複仇者聯盟的豪華小雕像套裝。
當複仇者聯盟校園於2021年6月4日開放時,準備好與地球上最強大的英雄合作了嗎?

遊客可以在Disneyland.com/AvengersCampus了解更多關於復仇者聯盟校園的信息。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