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五月是美國亞裔月,我們將帶來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在迪斯尼樂園、各項體驗和產品開發過程中的鼓舞人心的故事。

 

今天,我們很榮幸地向您介紹項目專家Sariya Singsanong Park和項目經理Sirine Singsanong Bunkua兩姐妹,她們都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了迪士尼夢想製造師。受她們的父親Surapol “Paul”的啟發,她們都談到有一天想要成爲華特迪士尼的夢想製造師。

 

Sariya說:”成為一名幻想家一直是我的夢想,”她從小就跟著家人去迪斯尼樂園度假區遊玩,甚至參加了加州Glendale的幻想工程園區的“帶著孩子去工作”活動。

 

她說:”我父親是一名結構設計師,與環境設計與工程團隊密切合作,他開始在動物王國項目組從事生命之樹的工作,隨後是迪斯尼加州冒險樂園和東京迪斯尼海洋的盛大開幕、暮光之城恐怖塔、汽車之家、上海迪斯尼樂園以及其他眾多項目。多年來,他和同事們已經像家人一樣,當2016年他到了退休年齡的時候,他不想退休,因為他太愛他的工作了。這就是激勵我想在幻想工程工作的原因。”

Sariya在人力資源部門擔任目前的職務已經三年了,她負責管理想像力設計大賽、專業實習計劃以及想像力公司的學術推廣工作。

“我發現我真正的熱情所在–那就是幫助別人在他們的角色中成長和成功,”Sariya說。 “每當我在學生團體演講時,經常有亞裔美國學生,特別是女性,問我如何走到現在的位置,因為他們看到他們也可以走到這裡的可能。我給他們的建議是’要有勇氣,要有愛心’,要做一個隨時願意幫忙的團隊成員。我覺得我是通過保持與周圍人的關係,並對那些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表示感謝,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Sirine在項目管理團隊擔任目前的職務已有6年,她確保我們的項目按計劃和預算進行,同時也向領導匯報當前和未來項目的狀況。

“迄今為止,我的職業亮點包括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進行項目工作,”Sirine說。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工作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因為我有機會和我爸爸一起參與該樂園的開發。我們有一次商務旅行,我們一起去了上海,這將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

Sariya和Sirine都對他們的父母如何努力工作以及他們為給他們提供今天的機會而做出的一切犧牲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讚賞。

“美國亞裔月讓我想起了我的父母為尋找更好的機會而移居美國所冒的風險,”西琳說。 “慶祝亞裔月是很重要的,因為有這麼多的後代應該繼續了解使他們成為今天的人的文化和事跡。”


兩姐妹都為她們如何為迪士尼”包容創新作“理念做出貢獻而感到自豪。 “對我來說,包容是一種環境,在這種環境中,每個人都能感到被傾聽、被理解、有價值,來自不同文化的人可以自信地做自己,”Sariya說。 “我對朋友的建議是,向具有不同觀點的人學習,花時間傾聽並真正理解他們的觀點。


“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夢想製造師們正在努力工作,以確保迪士尼主題公園、遊輪和度假村保持最好的狀態來迎接每個遊客。

“我對一些公園遊客體驗的優化感到興奮,”Sirine說。 “在成長過程中,我總是看迪士尼頻道,希望能看到長得像我這樣的人。我很高興我們作為幻想家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給參觀我們的公園、度假村和其他體驗的兒童提供更多的機會和觀點!”

 

如果這些泰裔夢想製造師家庭激勵了你,請繼續關注,我們將在整個月內為你帶來更多的故事,強調我們的亞裔和太平洋島民演員在迪士尼公園、體驗和產品中的貢獻。

你也可以在Instagram上關注我們: @DisneyParksBlog和@WaltDisneyImagineering;Twitter。 @DisneyParks,和Facebook。 @DisneyParksBlog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