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園區的演員們扮演著獨特的角色,他們所穿的服裝的靈感來自於園區內的每個地址。這些服裝由迪斯尼現場娛樂公司高級服裝設計師喬-庫查斯基(Joe Kucharski)設計,其設計理念是涼爽和舒適,同時幫助遊客融入這片土地的沉浸式故事中。

“設計服裝的最好部分是與其他充滿激情的藝術家合作。對於復仇者聯盟校園的服裝,我與沃爾特-迪斯尼想像工程公司的創意團隊和我們在漫威工作室的合作夥伴緊密合作。”
“復仇者聯盟校園的沉浸式設計和每個地址的獨特故事給了我靈感。我們的演員在遊客體驗中扮演著獨特的角色,這些服裝的設計是為了幫助他們體會這個史詩般的故事,”
“我是一個巨大的超級英雄粉絲,在為複仇者校園設計服裝之前,我已經看過很多次所有的電影,”迪士尼現場娛樂公司高級服裝設計師喬-庫查斯基說。

 

 

 

復仇者聯盟園區演員的服裝

 

網絡衝浪者:蜘蛛俠大冒險
2021年6月4日,迪斯尼加州冒險樂園復仇者園的演員們將穿上園區主題服裝,開始與遊客互動。網絡衝浪者:蜘蛛俠大冒險和WEB Suppliers的園區代表將穿上具有現代科技感的徽章和輕質透氣面料製成的服裝,這些面料具有彈性,便於運動和靈活。

 

皮姆試驗廚房的不可思議食物
在皮姆試驗廚房,服裝將包括皮姆口袋保護器、實驗室外套、帽子和領帶。這些服裝的特點是帽子上有一個大的 “皮姆粒子”,領帶上有一個小圖案。

 

復仇者聯盟園區演員的服裝–園區代表
園區演員的服裝包括貨櫃底褲、訓練衫和戰術靈感的背心,舒適、輕便、透氣,因此演員們可以隨時準備好執行任務。

 

遠古聖殿

在遠古聖殿,服裝層層疊疊,用豐富的質地和受神秘藝術啟發的縫製技術投射齣戲劇性的輪廓。

 

沙瓦瑪宮殿
沙瓦瑪宮的園區代表將穿上彩色圍裙,其靈感來自沙瓦瑪宮的紐約市經典餐車。

 

Terran Treats

在Terran Treats,演員們將穿上五顏六色的圍裙,其靈感來自該地的第二個主要景點–銀河護衛隊的任務:突围!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