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度假村主題公園魔幻回歸4月30日星期五正式重啟開放

4月26日洛杉磯訊–

迪士尼樂園度假村在4月30日星期五主題公園正式重啟開放之前,於4月26日晚8:30(太平洋時間)透過線上直播帶著期待已久的民眾,一起觀賞重新點亮睡美人城堡,這令人興奮的時刻。

內容:

迪斯尼樂園度假村帶領遊客進入迪斯尼樂園的大門,和遊客、演員們重新喚醒這個令大家非常想念的魔幻樂園。在演講中,迪斯尼的領導人與迪斯尼樂園度假村的演員們將向大家分享一些激動人心的信息。

經過一年多的關閉,迪斯尼樂園度假村很高興能讓大家見證這個美麗樂園重新被喚醒。位於迪士尼樂園中心的睡美人城堡,是世界各地迪士尼粉絲的希望之光。

出席人物:

– 迪士尼樂園、體驗和產品部主席-Josh D’Amaro

– 迪士尼樂園度假村總裁-Ken Potrock

– 迪斯尼樂園度假村大使-Justin Rapp 及 Rafa Barron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