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ies, bio, garden

4月是大洛杉磯地區摘草莓的“旺季”。 4月份的草莓個大飽滿,汁水充足。而此時的天氣早已擺脫冬季的寒冷,又未迎來夏天的炎熱。不冷不熱,微風徐徐!

一到草莓農場,彷彿空氣都是香甜的。採摘草莓作為戶外活動,比起其它活動更為安全放心。所以此時不摘更待何時啊?

自己採摘草莓的草莓不僅新鮮無比,而且還能感受到收穫的樂趣。

 

Tanaka Farms

在橙縣的小伙伴對 Tanaka Farms 一定不陌生,這裡就在華人區爾灣旁,是橙縣最大且十分熱門的蔬果採摘園。每年4至7月都會提供草莓 U- Pick(採摘) 活動。

週末還會有 U- Pick Wagon Rides 導遊活動。你不但可以乘坐拖拉機遊覽農場,還可以品嚐到剛從地裡採摘下來的新鮮蔬菜。

導遊活動最後會帶你來到草莓地,讓你盡情地摘草莓。在採摘的過程中可以無限量品嚐草莓哦!農場還會給你一個盒子,你可以將精心挑選的草莓裝進盒子帶走,非常適合親子活動。

 

說到 Tanaka Farms,不得不說它的 Hello Kitty 主題。這裡到處都可以見到 Hello Kitty 以及它的小伙伴們的踪影。

因此這裡也被稱為“Hello Kitty 農場”,就連裝草莓的盒子也是印有 Hello Kitty 頭像的,卡哇伊~農場裡還有一個商店,除了賣新鮮採摘的蔬菜外,還有各式 Hello Kitty 小商品賣!

• 地址:5380 3/4 University Dr, Irvine, CA 92612

• 網站:https://www.tanakafarms.com/

• 電話:(949) 653-2100

 

Underwood Family Farms

Underwood Family Farms 有兩個地點(Somis & Moorpark)。農場超級大,需要坐拖拉機才能遊覽完。兩個點都有草莓採摘活動。除了草莓外,還有藍莓、樹莓等漿果可採摘。農場內亦有農夫市場及農場動物區,如羊、雞、兔、牛、豬、馬、羊駝等,小朋友還可以撫摸這些小動物哦。

• 地址:

5696 E Los Angeles Ave, Somis, CA 93066

3370 Sunset Valley Rd, Moorpark, CA 93021

• 網站:underwoodfamilyfarms.com

• 電話:
Somis:805-386-4660
Moorpark:805-529-3690

 

McGrath Family Farm

McGrath Family Farm 是一個擁有有機認證的農場,已經由一個愛爾蘭移民家族經營五代之久了!這裡種出的草莓都是有機的哦!農場除了提供草莓採摘活動外,還會不定時提供農場 Tour,為大小朋友們講解農業知識。農場裡有一個有機蔬果門市,專門賣自家農場產的有機健康蔬果。


• 地址:1012 West Ventura Blvd.Camarillo CA 93010

• 網站:www.mcgrathfamilyfarm.com

• 電話:(805) 485-4210

 

Kenny’s Strawberry Farm

Kenny’s Strawberry Farm 位於南加的 San Diego,是一處比鄰南加酒鄉 Temecula 的採草莓聖地。

農場還為大家提供野餐桌,讓大家可以悠哉游哉地享用自己採摘的蔬果。

• 地址:953 Rainbow Valley Blvd, Fallbrook, CA 92028

• 網站:kennysstrawberryfarm.com

• 電話:(888) 236-0101

 

Carlsbad Strawberry Company

Carlsbad Strawberry Company 位在 Orange County 與 San Deigo 之間的 Carlsbad,靠近樂高公園。

農場擁有足足40英畝的草莓田,草莓又大又甜!農場由家族經營,如今已經是第3代了。

農場旁邊就是著名的 Carlsbad Flower Fields,大家可以將這兩個點一併遊玩!

• 地址:1050 Cannon Rd, Carlsbad, CA 92008

• 網站:carlsbadstrawberrycompany.com

• 電話:(760) 603-9608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