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er coaster, ride, fun

隨著南加州地區各縣的疫情形勢好轉,再加上4月15日起,疫苗將對16歲以上所有的普通民眾開放,位於南加州的各大遊樂園,都將全面開放啦!

 

                                                     樂高公園4月15日全面開放

 

此前樂高公園推出的 Build ‘N Play Days 活動,原本收費19.9美元。園區經過重新調整,對於持有年票(Annual Pass)和月票(Monthly Pay Member)的會員,將免費入場。之前所購的活動票,將自動全額退款。

會員延期

如果您家的年票/各類會員票在去年閉園前尚未過期的話,那麼會員期限將自動延期。根據官網公佈的信息以及雷鋒君身邊朋友近日的親身體驗,會員或將自動延期約14個月。比如,原本您家的年票原本應於2020年12月過期,那麼會員將延期至2022年2月。同樣,如果原本是2021年2月過期的票,將自動延期至2022年4月。

目前官網尚不提供查詢最新到期日的服務。大家可以持舊的年票,前往樂高公園的客服中心查詢。

持有 Day Tickets(單日票)的朋友,門票將自動延期至2022年1月31日。

有些朋友此前是在 Costco 或者 Groupon 等地購買的樂高票,去年尚未來得及兌換,公園就閉園了。屬於這種情況的朋友,需要於4月15日-6月15期間(僅限週一至週五),前往公園的客服中心激活門票。

由於樂高門票、年票、各類折扣票的種類複雜,每個人的情況可能又有所不同。如果您不屬於以上提及的任何一種情況,那麼可以登陸官網,查詢有關門票延期的FAQ(問答),裡面詳細列舉了各種情況的門票延期規定。

預約

為了控制園區內的客流量,樂高公園目前仍採取預約入園的形式。

不論您是購買單次票的遊客,亦或者持年票的會員,均需在官網預約。

遊玩安全

目前已經有相當數量的民眾接種了疫苗。園區表示,不論是否接種疫苗,所有遊客都必須佩戴口罩(2歲以下兒童、以及有特殊健康或心理問題無法佩戴口罩的群體除外)。

部分遊樂設施,為了保障遊客間的社交距離,有些位子將被空出。這意味著,排隊的時間可能會有所增加。

所有遊樂設施,除了在每天開放和關閉時會清潔消毒以外,園區會額外增加消毒次數。園區內新添置了許多消毒洗手液的裝置,鼓勵大家積極消毒。

聖地亞哥海洋公園正式開放

本週一起(4月12日),聖地亞哥的海洋公園也正式全面開放啦!

之前,該公園已經開放了室外的動物展區。自12日起,所有室內展廳和遊樂項目也恢復開放。

除了日常的動物展覽和表演以外,海洋公園近期還推出了一些特別的項目。雷鋒君帶大家看看吧!

 

波利尼西亞舞蹈

體驗波利尼西亞的舞蹈和音樂,感受震撼人心的力量和抒情之美;還能欣賞到夏威夷的傳統音樂和草裙舞,很多都是現場表演哦!

煙火秀

即日起至5月底,每週五週六晚8點,都有煙火秀哦!家住在附近的朋友們著實有福了,可以欣賞到免費的煙花表演。

美食節

即日起至5月2日,公園推出了Seven Seas Food Festival的戶外美食節活動。

25種世界各地的美食、75種啤酒、25種雞尾酒和紅酒,品類相當豐富。

15個tastings的票價為75美元/位,10個tastings的價格為60美元/位。

海洋公園也採取預約制。不論您是購買單次票的遊客還是會員,都需要預約。入園時須出示門票和預約確認。

園區內,所有2歲以上的遊客均需佩戴口罩,只有少數遊樂區域可以不用佩戴。就餐和飲水時也可將口罩摘下。

需要注意的是,遊客入園時還將接受體溫檢測。根據聖地亞哥縣公共衛生部門的指導意見,體溫超過100華氏度(37.8攝氏度)的遊客,將被帶至另一處再次測量體溫。如果仍然是高熱,將不能入園。

 

迪士尼樂園將於4月30日全面開放

迪士尼樂園目前僅開放了部分區域(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4月30日起,將全面開放所有項目。

 

4月12日起,預約系統正式上線。已經有票的遊客,可以登陸系統預約。需要買票的遊客,需要等到4月15日恢復售票後,才可以購票和預約。

以下是幾個注意事項:

 

1)暫時僅限加州居民入園。可能會被要求出示居住地證明(Proof of residency)。

2)入園需要預約。

3)如果是“組團”前往,一個組最多不能超過3家。

4)2歲以上游客需要佩戴口罩。

 

年票將改革,原有年票需申請退款

 

迪士尼官方此前已宣布,考慮到疫情所帶來的的各種不確定性,將對年票進行改革,以應對限制客流等疫情間推出的種種新規和管控措施。

2020年3月14日(去年閉園日)時會員仍處於有效狀態的朋友們,暫時仍可以繼續享受年票的各項福利。與此同時,可以登錄官網申請年票退款。

 

如今,舊的年票持有人被官方稱作“legacy passholders”,意味著之前的年票項目將成為過去式。目前新的年票方案尚未公佈,但預計迪士尼將會更依賴浮動票價的形式,比如周末的票價會高一些;而遊客人數較少的工作日,票價則會比較低。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