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 "復仇者聯盟園區"(Avengers Campus)將於2021年6月4日開放

  • 迪士尼加州冒險公園的遊客將加入到復仇者聯盟的行動中,可看到蜘蛛俠在屋頂展示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雜技壯舉。

  • 復仇者們和他們的盟友們正在尋找各個年齡段的 “新兵”,與地球上最強大的英雄們一起合作。

  • 新兵在新的家庭友好型景點 “WEB SLINGERS: A Spider-Man Adventure “中找到自己的力量。

  • 鋼鐵俠穿上了一套新的盔甲,奇異博士將神秘的藝術帶到了古代聖殿,而蟻人和黃蜂則首次出現在迪士尼樂園。

加利福尼亞州安海姆市-202148日訊 ~

 “復仇者聯盟園”(Avengers Campus)將於2021年6月4日在迪士尼加州冒險公園內的迪士尼樂園開放,這是一個致力於發現、招募和訓練下一代超級英雄的全新樂園。那些超級英雄的超級粉絲遊客和那些第一次發現超級英雄的遊客,都將被邀請與復仇者們及其盟友們合作,在這個融合了創新科技和各年齡段樂趣的完全沉浸式樂園中實現他們的超級英雄夢想。
“我們很高興很快就會歡迎我們的客人來到復仇者校園,這是我們第一個專門為超級英雄服務的土地,”迪斯尼樂園總裁Ken Potrock說。 “在這裡,我們的演員將團結起來,幫助所有年齡段的客人找到他們的超能力,並創造特殊的記憶。”
復仇者校園將地球上最強大的英雄聚集在一起,為共同的利益而努力,他們正在號召所有的新兵加入行動。和復仇者們及其盟友一起組隊 和蜘蛛俠一起結網、品嚐創新的食物和飲品,成為更大宇宙的一部分。所有年齡段的孩子和嘉賓都會發現自己的力量,他們將與一些他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一起積極行動,有機會活出自己的英雄故事。

遊客將有機會目睹蜘蛛俠在復仇者聯盟園的高空飛舞,其重力挑戰、雜技表演在迪士尼樂園中是前所未有的。這將帶領他們來到新的景點–WEB SLINGERS: A Spider-Man Adventure,帶著遊客進行互動式的逃脫。而這僅僅是樂趣的開始。客人將與黑豹和瓦坎達的精銳衛兵多拉米拉傑一起訓練;聯手從收藏家堡壘中拯救銀河系守護者;遭遇超級英雄(和反派),體驗復仇者們抵擋敵人、拯救世界的驚險。人將在以Impossible™食品為特色的Pym Test Kitchen找到下一次任務的補給品。
在探索復仇者聯盟園的過程中,新兵們可能會遇到穿著新盔甲Mark 80的鋼鐵俠。蟻人和黃蜂將首次出現在迪士尼樂園,而奇異博士將在一個古老的聖殿訓練新兵的神秘藝術。黑寡婦、黑豹、雷神、銀河護衛隊、美國隊長和驚奇隊長等都將加入行動。
“當我們著手在全球範圍內創造這些非凡的超級英雄體驗時,我們為迪士尼加州冒險公園設計了一個全新的蜘蛛俠景點,在一個沉浸式區域,有令人驚嘆的角色體驗,”華特-迪士尼想像力的組合創意執行官Scot Drake說。 “我們還精心設計了一個原創故事,以真實的方式將所有的體驗聯繫在一起,以適應這些角色。我們與將復仇者聯盟電影和漫畫帶入生活的團隊並肩合作,創造了一個下一代超級英雄誕生的地方。”

“復仇者聯盟園將是一個粉絲和遊客終於可以走進他們所喜愛的宇宙的地方,並與他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站在一起,”Marvel Studios特許經營創意與營銷副總裁Dave Bushore說。 “復仇者聯盟園所蘊含的樂觀主義精神抓住了這些非凡角色所擁有的多樣性、力量和團隊合作精神,他們走到一起,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團結在一個指導原則之下:我們一起更強大。”

走進宇宙中的新天地
復仇者校園的大門歡迎所有的複仇者,他們的盟友,以及新招募的成員。托尼-斯塔克提供了這塊場地,以前是他父親的斯塔克工業綜合體之一,作為訓練下一代超級英雄的地方。
這片土地的故事以真實的細節展開,復仇者校園由多個英雄地點組成,每個地點由不同的複仇者或他們的盟友主持,與新兵分享他們獨特的力量、技術和知識。樂觀和前瞻性,這些代表著銀河空間,神秘的地方,現代建築和時尚的技術。
第一個關鍵地址是全球工程旅–又稱WEB。它匯集了像彼得-帕克這樣的聰明的創新者,他們被托尼-斯塔克召集起來,發明新的技術,並裝備日常生活中的人成為英雄。 WEB是新的WEB SLINGERS: A Spider-Man Adventure的所在地,這是迪士尼第一個以這位標誌性超級英雄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復仇者總部位於樂園的中心,這是一座標誌性建築,遊客可以在這裡一睹復仇者們躍躍欲試,準備拯救世界的風采。一架閃閃發光的昆式飛機坐落在它的屋頂上,作為園區的燈塔。

與蜘蛛俠一起撒網,與銀河系的守護者們聯合起來
湯姆-霍蘭將在樂園的新景點 “WEB SLINGERS: A Spider-Man Adventure “中重新扮演彼得-帕克。這個全新的、充滿動作的冒險項目邀請遊客來體驗他們的彈網技能,這一壯舉是通過專門為這個景點調整的創新技術來完成的。任務是:與蜘蛛俠聯手,在失控的蜘蛛機器人在校園里大肆破壞之前,幫助捕捉它們。在WEB的開放日期間,彼得-帕克和有抱負的發明家們請客人們戴上3D眼鏡,試駕他們的最新發明–WEB Slinger車,讓他們像蜘蛛俠一樣撒網,體驗擁有超能力的感覺。
這個適合家庭使用的景點融合了物理佈景和虛擬環境,帶著新兵們進行互動式的逃亡之旅。這個景點對身高沒有要求,讓有志向的小英雄們也能加入其中。
高高聳立在陸地之上的是高聳入雲的《銀河護衛隊-任務》城堡。 BREAKOUT!”,這是2017年在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開幕的一個深受粉絲喜愛的項目。客人是這場搖滾冒險的主角,他們將幫助拯救一個由不合群的宇宙幫派。Taneleer Tivan,也就是收藏家,把他獨特的收藏品,來自宇宙各地的奇幻動物、遺跡和物種帶到了地球。不幸的是,星爵、卡魔拉、火箭、德拉克斯和格魯特最近成了蒂凡”收藏品”的一部分,並被關押在他的堡壘內。這場冒險需要一些喧鬧的混亂、受電影配樂啟發的音樂和驚險的自由落體摔落動作,才能讓守護者們爆發。

蟻人和黃蜂首亮相
在整個複仇者校園中,超級英雄們以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激動人心的方式出現。
在復仇者總部,遊客可能有機會看到一些他們最喜歡的英雄,如美國隊長、黑豹或黑寡婦集結在一起。或者,他們可能會看到蜘蛛俠挑戰地心引力,在WEB大樓屋頂上方的空中翻轉60至65英尺。在這些驚豔的動作之後,蜘蛛俠會從大樓上搖擺下來,到地面上向新兵們揮手問好。
復仇者園區的新兵可能會與身穿新盔甲的鋼鐵俠、驚奇隊長、蟻人和黃蜂、奇異博士、銀河護衛隊、黑豹和雷神等英雄相遇,其中一些人是首次在園區亮相。
新兵可以與黑豹的忠實保鏢多拉米拉傑一起訓練,學習來自瓦坎達的智慧,以及作為這支精英皇家衛隊成員的感受。朵拉米拉傑的首領奧科伊也首次在迪士尼樂園中亮相,她將帶領大家進行這次訓練交鋒。
探索雜草叢生的古代聖殿廢墟,遊客可以從奇異博士那裡了解到神秘的秘密,並發現古老而神奇的文物。奇異博士將用強大的法術將這個古聖殿變得栩栩如生,從而訓練新兵的神秘藝術之道。到了夜晚,古聖殿會煥發出更加鮮豔的色彩和光亮,閃爍著神秘的能量。
皮姆粒子產生的威力當英雄們需要休息的時候,遊客可以到一個新的餐飲點去吃飯。

皮姆測試廚房
就像蟻人和黃蜂利用 “皮姆粒子 “來生長和縮小任何東西一樣,皮姆測試廚房將這一創新的科學應用於食物的創造。這種不受限制的潛力讓皮姆測試廚房以不尋常的規模展示普通食物,包括可分享的小口、創新大小的主菜和微小的食物。
客人們將可以品嚐到像Impossible™植物肉丸這樣的食物,無論是大的還是小的,都可以用超級大的勺子和小叉子搭配意大利麵食用。另一種選擇是”Pym-ini”,這是一種在烤過的focaccia上的panini,裡面有肉類、奶酪和marinara蘸醬,可以按片食用,也可以作為一個長長的多份三明治食用。這些都可以搭配一杯Pingo Doce,這是複仇者傳說中獨特的綠色飲料,將在復仇者校園提供。
巨大的汽水罐和調味品瓶將作為醒目的藝術品被安裝在前廳,戶外的座椅將是觀看超級英雄的好地方。
皮姆品鑑實驗室。毗鄰派姆測試廚房,一個超大的啤酒罐在頭頂上顯示,派姆品嚐實驗室提供成人飲料。客人可以點一杯精釀啤酒,從血橙的Hefeweizen到琥珀色的Lager。在食品科學家的幫助下,這些啤酒從不同的生啤系統中倒出,杯子從下往上倒。口渴的人可以嘗試一下皮姆研究人員的皮姆粒子注入雞尾酒實驗,還有可口的小點心。

肖瑪宮。粉絲們可能還記得,在紐約之戰後,筋疲力盡的複仇者們接受了托尼・斯塔克的提議,在離戰區兩個街區的 “肖瓦瑪店 “嘗試美食。在那裡的 “沙瓦瑪宮”,復仇者們發現了他們的新寵食物。復仇者們非常喜歡這些食物,以至於在建設復仇者校園的時候,他們邀請 “肖瑪宮 “的工作人員在復仇者校園開了第二家分店。現在,出門在外的客人和英雄們可以在這個餐車上享受一些最喜歡的沙瓦瑪風味的捲餅,餐車上擺放著復仇者粉絲的紀念品。這款餐車提供手持式鹹味捲餅,配以香噴噴的雞肉沙瓦瑪和蒜蓉醬。或者,客人可以選擇Impossible™植物性沙拉三明治卷。
泰蘭點心。 Taneleer Tivan並沒有將他的收藏品局限於可愛的不合群的人,他還在銀河系守護者-任務附近的這個餐車上策劃了一個奇怪而奇妙的星際吃食菜單。 Mission: BREAKOUT! 口味獨特的Churro螺旋餅,以及外皮露出頹廢奶油餡料的宇宙球,只是他構思的吸引客人來他的堡壘的幾款美食。

最新的蜘蛛機器人原型
在WEB供應商商店裡,客人們可能會找到WEB成員所需要的東西,包括展示WEB自豪感的小禮品、在家修整的物品以及每個英雄都需要的東西–友好的伙伴。交互式蜘蛛機器人,就像在復仇者校園裡看到的一樣,由遙控器驅動,有八條鉸接腿,可以向前和向後移動。客人可以通過戰術升級來定制他們的蜘蛛機器人,以利用他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的力量和風格,包括黑豹、鋼鐵俠和黑寡婦,以及蟻人和黃蜂。客人還可以與朋友的蜘蛛機器人連接,進行史詩般的對決。
WEB供應商的其他必備物品包括特別設計的背包,在蜘蛛機器人不行動時可以攜帶和展示;時尚的蜘蛛俠護目鏡,可以發光並與周圍環境互動;可以與迷你蜘蛛機器人互動的蜘蛛俠行動人偶;帶著燈光和聲音栩栩如生的Web-shooters;可以帶回家的蜘蛛網套件以及Funko Pop!蜘蛛俠和鋼鐵俠的乙烯基俑。
園區補給艙是為複仇者聯盟園區官方裝備提供動力的地方,包括性能絨線帽衫和T卹、頭飾、飲料器皿和超級英雄用品。

迪斯尼主題公園重新開放
2021年4月30日,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正式重新對外開放,容量有限,神奇時刻將重回迪士尼度假區主題公園。
由於主題公園的容量將受到很大的限制,以符合政府的要求並促進物理距離,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通過新的主題公園預約系統管理入園人數,要求所有遊客提前獲得入園預約。對於3歲及以上的遊客來說,要想進入公園,必須同時獲得公園預約和同一天同一公園的有效門票。主題公園的預約將是有限的,並受制於供應情況,在進一步通知之前,只有加州居民可以參觀公園,並且按照當前州政府的指導方針,團體人數不超過三個家庭。有關這個新的預約系統的詳情,請登錄迪士尼樂園網站(Disneyland.com),客人們可以在網站上查看最新的更新信息。
客人和演職人員的健康和福祉仍然是首要任務。主題公園將根據衛生部門的指導和世界各地迪士尼主題公園的經驗,加強健康和安全措施,並在操作上作出改變,以促進物理距離、加強清潔和減少接觸。整個度假區的工作人員將協助解答問題,遊客可以查看Disneyland.com/update,了解當前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強制體溫篩查和要求2歲及以上的遊客佩戴面罩。更多詳情請登錄Disneyland.com/AvengersCampus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