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特別註冊期和增加ACA補貼有助於縮小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成年人健康保險覆蓋面的差距。

華盛頓–美國退休人員協會公共政策研究所的一項新分析發現,2019年,通過非集團健康保險市場購買健康保險的老年人中有近一半面臨無法負擔健康保險,而年輕成年人則有30%。因此,越來越多的老年人仍然沒有保險:占所有50-64歲老年人的9%,超過一半的老年人無法獲得基於工作或公共醫療保險。在《平價醫療法案》(ACA)之前,大約五分之一的亞裔老年人沒有保險。ACA通過後,這一比例有所下降,但近年來又有所上升;2019年有7.9%的亞裔老年人沒有醫療保險。在夏威夷或太平洋島國的老年人中,無保險率的增加幾乎消除了ACA的覆蓋率收益。

負擔不起保險是許多50-64歲的成年人仍然沒有保險的原因之一。AARP的分析發現,在2019年,一個64歲的老人收入略高於ACA規定的有資格獲得保費補貼的門檻,他面臨的平均保費接近其收入的30%。最近的兩項政策變化可以幫助老年人購買可負擔的保險。《美國救援法案》的一項規定,將個人在市場上支付的醫療保險金額上限定為收入的8.5%,為期兩年。這項規定於4月1日生效,與允許人們在8月15日之前通過非集團市場購買健康保險的特殊註冊期相重疊。

“雖然《平價醫療法案》大大減少了沒有保險的老年人數量,但對於50-64歲的許多人來說,包括許多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在內,他們仍然負擔不起保險,”AARP多元文化受眾副總裁Daphne Kwok說。”我們希望確保目前沒有保險的數百萬老年人知道,從4月1日開始,他們可以獲得新的補貼。過去負擔不起的健康保險現在可能適合他們的家庭預算。”

美國退休人員協會將從4月1日開始開展宣傳活動,讓老年人瞭解特別註冊期和新的補貼,這可能會大大降低數百萬美國人的健康保險費用。他們可以訪問www.AARP.org/ACA,瞭解更多關於在此期間如何獲得醫療保險的資訊。

關於AARP AARP是美國最大的非營利性、無黨派組織,致力於讓50歲及以上的人在年老時選擇如何生活。AARP在全國範圍內擁有近3800萬會員,它加強了社區的建設,並宣導對家庭最重要的事情:健康安全、財務穩定和個人成就。AARP還製作了全國發行量最大的出版物。

AARP還製作了全美發行量最大的出版物:《AARP雜誌》和《AARP公報》。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aarp.org、www.aarp.org/espanol,或在社交媒體上關注@AARP、@AARPenEspanol和@AARPadvocates、@AliadosAdelant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