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好萊塢環球影城將於4月16日(週五)重新開放
年票和季票會員特別獎勵日的序幕
從4月15日星期四開始

盛大的重新開業,全新的服務
“寵物的秘密生活。”擺脫束縛! ” 乘坐”侏羅紀世界-遊樂場 “全新的逼真恐龍霸王龍!

首發票將提供給加州居民
4月8日(星期四)開始可在線購買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 Pictured: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brings guests face-to-face with “Jurassic World—The Ride’s” all-new, extraordinarily realistic dinosaur, the Indominus rex, who stakes her claim at the ride’s finale in a forceful battle with her arch-rival, the Tyrannosaurus Rex — (Photo by: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2021年3月30日–好萊塢環球影城終於鋪開紅地毯,從4月16日(星期五)開始恢復運營,歡迎遊客重返主題公園並為年票和季票會員舉辦特別的活動。雖然大多數遊樂設施將投入運營,但因主題公園遵守政府限制,一些遊樂設施和景點將在稍後日期重新開放。好萊塢環球影城將繼續與衛生和政府官員合作,實施新的健康和安全程序,包括控制能力,實施社交距離限制和準備所需的口罩。根據政府的指引,目前只有加州居民可以參觀主題公園。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 Pictured: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Main Entrance — (Photo by: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萊塢環球影城總裁兼首席運營官Karen Irwin說:“我們終於能夠開放好萊塢環球影城,讓團隊成員重返工作崗位,並歡迎客人回來享受我們令人驚嘆的遊樂設施,真是令人激動不已。 “這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一年,我們很高興來到這一刻。 ”

好萊塢環球影城的門票僅向加利福尼亞州居民開放,並可從4月8日(星期四)開始在線購買。主題公園還將慶祝年票和季票會員(他們將可優先入園遊玩),並提供一系列免費門票。從4月15日(星期四)至5月16日(星期日)是“獎勵日”; 從4月5日星期一開始,年票和季票會員可以在線預訂獎勵日。年票和季票會員將可以從5月17日星期一開始繼續正常使用其通行證。

由於客容量限制,在進一步通知之前,2021年4月8日之前購買的未兌換門票的遊客需要在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提前預訂其遊覽日期。有關年票和季票的更多信息,包括會員獎勵日和重新激活通行證、預訂之前購買的門票或購買主題公園門票,請訪問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經過一年多的關閉,好萊塢環球影城已經做好了準備,並準備了全新的 “寵物的秘密生活” 和 “侏羅紀世界”,其中包括壯觀逼真的新恐龍 “霸王龍”。

以下是嘉賓們可以期待的內容。

沿著巧妙的主題Pets Place漫步,遊客將來到Katie的紐約公寓樓前,這裡有新穎的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Off the Leash!”遊樂設施。這場全新的科技感十足的冒險,靈感來自於Illumination’s blockbuster公司的大片《寵物的秘密生活》電影,回答了 “當你不在家時,你的寵物到底在做什麼?”

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遊樂設施集結了64個技術先進的動畫人物和超逼真的媒體及投影貼圖,旨在帶領遊客在旅途中與他們最喜愛的電影中的一些照明人物見面,包括Max 、Snowball、Gidget、Chloe和Duke,以及其他眾多動物朋友,他們都已經變身並融入真人世界。從眨眼到眉毛運動,從仰頭到點頭,從動嘴到微笑,從耳朵捲曲到嘴唇捲曲,從全身軀幹扭動到身體行走,這些可愛的角色們的行動力和功能深度編程,為每一個人創造了不同於其他主題公園的體驗。

好萊塢環球影城的盛大重開,也讓遊客們與”侏羅紀世界”的全新超逼真恐龍–霸王龍面對面,她在遊樂場的最後關頭,與她的勁敵霸王龍展開了一場強悍的戰鬥!

這座栩栩如生的 “Indominus “以高度複雜的創新技術開闢了新的領域,為本已動感十足的遊樂項目注入了強烈的新驚險、刺激和趣味。 Indominus從頭到尾的水平跨度接近55英尺,垂直跨度超過22英尺,其流暢的動作和同步的運動將放大她的氣勢,帶來前所未有的真實感。巨大的霸王龍將從山坡上衝出來,在客人從巨大的瀑布落下前緊緊地盯著客人,以躲避她的控制,可以看到她微妙的眼睛眨動、手臂和爪子的彎曲、下巴的緊咬,到她鋒利的牙齒。

當然,這些新的體驗也是眾多受歡迎的景點和主題環境中的一部分,等待著遊客們重返好萊塢環球影城,包括”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其中有一個熱鬧的霍格莫德村和廣受好評的遊樂設施,”哈利波特和禁忌之旅”和”河馬獅鷲飛行”,”變形金剛”,”木乃伊的複仇”,”騎行”,”卑鄙的我”,以及美國人最喜歡的動畫家庭”辛普森一家”的故鄉。 主題公園的標誌性游樂項目、舉世聞名的”影城之旅”也將開幕,它將帶領遊客進入真實的幕後影視製作室,在這裡可以體驗”快速與激情-超級衝刺”、”金剛360 3D “等驚險遊樂項目。

由於客人和團隊成員的安全和福祉是好萊塢環球影城的重中之重,以下準則概述了主題公園新的健康和安全協議,在這段視頻中也有強調,並在好萊塢環球影城網站上詳細介紹。

  • 所有客人在抵達時接受體溫檢查。若溫度超過華氏100.4度/攝氏38度或以上,客人將不得進入。
  • 所有客人在整個參觀過程中均需佩戴口罩。口罩也可在園内購買。
  • 主題公園內的客容量受限制,所有CityWalk場館的人數有限,以保持社交距離。部分區域和項目可能會暫時關閉。
  • 在所有食品店、洗手間和所有其他高接觸區域進行嚴格的清潔和消毒。
  • 在整個公園、遊樂設施和景點的所有地點實行社交距離。
  • 只允許在指定的餐飲區進食和飲水。
  • 盡可能採用非接觸式支付方式。

關於好萊塢環球影城和環球CityWalk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可在好萊塢環球影城的@UniStudios, Facebook-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和Instagram @UniStudios上找到定期更新。

好萊塢環球影城和CityWalk健康與安全指南
我們敦促所有環球酒店的客人遵守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指導方針,並在抵達前進行體溫檢查。客人在遊覽前應評估自己的風險,不建議老年人或有嚴重基礎疾病的高危人群前往。沒有症狀的人如果被感染,仍然可以傳播COVID-19。與普通公眾的任何互動都會帶來暴露於COVID-19的高風險,環球公司不能保證客人在參觀期間不會暴露於COVID-1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