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加州疫情逐步好轉,越來越多的加州主題公園公佈了重新開放的資訊。

從4月1日開始,加州的主題公園可以重新開放,按規定,疫情紅色層級的容量為15%,橙色層級的容量為25%,最不限制的黃色最小等級四級的容量為35%。但前提是其所在的縣要達到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更新後的更安全的經濟藍圖的紅色層級風險狀態。

不過,加州的樂高公園其實已經對外開放了哦!其實樂高二月底就免費對外開放了。上週六有朋友帶娃去逛了逛,但現在不能免費入園了。

Build’N play Days

票價$19.99

Legoland宣佈:35日至5.2日舉辦“Build’N play Days”的活動,票價$19.99

購票者可以在當天遊覽園區的戶外遊樂場,如:Kai’s Spinner、Lego Ninjago World 和Duplo Playtown中的Cole’s Rock Climb等。此外,Miniland USA也有搭建積木、尋寶遊戲等活動,現場還會有樂隊表演,同時園區的工作人員會在園區中提醒遊客們戴上口罩並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Build’N play Days活動時間:

從3月5日 —5月2日的特定日期,今後活動開放日期具體如下:

319—331

41—411

416—418

423—425

430—52

園區開放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4

購票方式:

建議提前網上購票

票價:$19.99

停車費:$5

網址:https://www.legoland.com/california/things-to-do/seasonal-events/build-n-play-days/

備註:朋友說13號去的時候並沒有提前購票,是在現場買票的。如果有去年的年票(由於疫情已經過期),建議帶去,購票時出示給工作人員,每張票可以拿到$5刀左右的折扣。

遊玩體驗

朋友是上週六去的,遊客並沒有很多,停車場車輛一半都沒有停滿。園區要求2歲及以上的孩子必須戴口罩,每個景區都提供了免洗洗手液。

雖然目前遊樂設施暫停,但是商店可以在限流的前提下對外開放,餐廳的戶外用餐區也已經開放,推薦apple fries和附近一個餐廳的kids meal,很好吃哦。

園區內有一個戶外秀,每隔兩小時一次,主持人會帶著小朋友們一起跳跳舞,感興趣的家長可以在入園時向工作人員詢問下活動地點和時間。

園區內有三個點可以玩lego,還有可以在小船上拼樂高的活動區。給孩子一個小船和一些樂高玩具,孩子搭玩可以把小船放在水池裡玩,非常有趣。

園區內有兩個playground開放給小朋友玩,每隔一段時間開放一小時,關閉時會對設施進行消毒,不過週六去的時候發現這裡孩子聚集比較多,讓孩子們保持社交距離比較困難。

此外,water park open已經開放,不過需要另外檢票入園,如果考慮帶孩子去玩水的家長們購票時可以詢問下工作人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