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個月的關閉後,洛杉磯終於放鬆了對大部分商業活動的限制,允許餐廳室內用餐、健身房,電影院和其他場所的室內活動重新開放。

  1. 商業機構逐步重開,老闆員工均高興

業主和員工們都希望,最新一輪的重開能為該地區的經濟復蘇注入一劑強心針。

然而,希望恢復到疫情前的狀況,目前仍做不到!那些重開的商業機構仍受到諸多因素的限制,如容客量、須帶面罩以及保持社交距離等。

即便如此,業主和員工們也已經感到十分欣喜。

Jacqueline Canter 是洛杉磯一家餐館的老闆。她回憶說,去年的這個時候,在她生日當天,她挨個兒給餐館100名員工打電話,告知他們因為疫情,餐館被迫關閉,員工也因此而失業

但今年這個時候,同樣是她生日那天,她十分高興地給她的員工們打電話,告知他們餐館重開了,員工們可以復工啦!

Canter 高興地說:“現在餐館重開了!我的生日願望成真了!”

32歲的服務員 Elizabeth Núñez 一年前被 Canter 解雇了。從那時起她就一直待在家裡照顧四個孩子。她表示:這一年來,壓力一直很大

現在餐館重開了,老闆 Canter 重新雇傭了她,她表示十分高興能重返工作崗位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總監 Barbara Ferrer 週一說:“允許某些商業機構重開,並不意味著這些活動是100%安全且沒有風險的。”

她在簡報中說:“我們仍處於大流行之中,只要有與人接觸,就有可能傳播病毒。我們仍然需要做好防護措施” 

2. 更多商業機構獲批重開

洛杉磯得以從更廣泛的重新開放,是因為該地已從最管制最嚴格的紫色層級降至紅色層級。

加州還有以下12各縣降級紅色層級👇

  • Orange
  • San Bernardino
  • Contra Costa
  • Sonoma
  • Placer
  • Mendocino
  • San Benito
  • Tuolumne
  • Siskiyou
  • Amador
  • Colusa
  • Mono

這12個縣與洛杉磯一起,共居住了1770萬加州人。

從紫色層級變為紅色層級意味著:允許餐廳和電影院開放,但客容量要保持在 25%或以下;7至12年級的學生可恢復面多面授課;室內健身房以及舞蹈和瑜伽工作室可開放,但客容量要保持在 10%或以下等。

同時,允許博物館,動物園和水族館重開,但客容量要保持在 25%或以下

從4月1日開始,遊樂園也可以重開,但客容量要保持在 15%或以下。重開之初,諸如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納氏漿果農場和六旗魔術山之類的景點僅限加利本地居民遊覽。

3. 多地商業機構上週末已重開

雖然洛杉磯等到週一才重新開放,但其他縣,尤其是橙縣和聖貝納迪諾,在周日獲准開放後便立即重開

箭頭湖(Lake Arrowhead)一家餐廳的老闆 Virginia Ramirez 表示,他們家上周日就已經重開了。重開首日生意非常好, 她說:“我們真的很忙。

另一家餐廳的經理 Robert Garcia 則表示,顧客十分渴望在室內用餐。

他說:“我們現在生意很穩定。為此我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我們很幸運能夠繼續前進。”

4. 更多縣有望本周重開

除了以上提及已獲重開允許的縣外,加州還有另外13個縣有望在本周重開,他們分別是👇

  • Sacramento
  • San Diego
  • Riverside
  • Ventura
  • Kings
  • Lake
  • Monterey
  • San Joaquin
  • Santa Barbara
  • Sutter
  • Tehama
  • Tulare
  • Yuba

州官員將在週二更新各縣的指標和等級分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