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客廳,漂亮的聖誕樹,期待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這是我們的溫暖聖誕節 但是 “遊民兒童”該怎麼度過寒冷的聖誕節 ?

他們在簡陋的大通艙或橋下的帳篷中,能夠等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嗎 ?

**2分10秒 遊民兒童(Homeless kids)可以上學嗎 ? **

3分30秒 饅頭基金會發起讓孩子們捐贈 “愛的包包”

**6分16秒 遊民兒童 (Homeless kids)在哪裡?如何生活 ?

**7分03秒 如何讓幸福的孩子們學會付出 ?

**7分56秒 做為愛心義工該具備那些條件?

**10分 饅頭基金會的小饅頭們,一個月的愛心餅乾產量是??

**11分24秒 3位不到10歲小朋友童言童語參與愛心行動的分享

從生活中學習並實踐 “愛與關懷”,讓世界變美好 !!

歡迎更多家庭加入 “饅頭基金會” Care Mission USA, 626-524-9987

成為幸福滿滿,愛心滿滿的 “大饅頭” , “小饅頭” !

***** 特別感謝 : C-Box 贊助潮牌服飾 潮牌好禮,盡在 www.cboxshop.com *******************************************************

Videographer (攝影) / Thumbnail Creator (縮圖製作) : Hansen Ao Video Editor (影片編輯): Claire Chung 瓜 瓜 ******************************************

Bing Bing’s Magic House 是屬於每個家庭的溫馨頻道 🙂

冰冰姐姐希望透過頻道認識或觸動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家庭

讓我們一起用 “愛”改變世界的不美好 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 ! ********************************* **

最實用,最有趣,最開心的親子頻道 找到冰冰姐姐的其他渠道~ https://www.instagram.com/bingbingao/

https://bit.ly/34KXF4K

https://www.facebook.com/UniStarLa

https://bit.ly/3jNHM1M

https://bit.ly/34KXF4K(冰冰粉絲專頁)

https://bit.ly/2UTSObz (UniStar TV)

UniStar 微信公眾號 : unistarmedia

UniStar 網址 : www.myunistar.net

UniStar : 626-821-0788

#UniStar 各項才藝課歡迎免費試課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