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節日季了,往年加州各大主題公園都有各式各樣的活動。今年情況特殊,尤其是大型樂園,暫時不能開放。不過,加州的兩個六旗主題公園仍將舉行一年一度的燈光秀!為了保障遊客安全,根據當地疫情狀況,洛杉磯園區將首次舉辦drive-thru燈光秀!灣區則將進行室外燈展。給大家介紹一下,燈光秀的內容和舉辦方式吧!

🚗洛杉磯 – Drive-thru燈光秀

洛杉磯的疫情相對嚴重一些,因此,無法像灣區的六旗一樣開放室外燈光秀。但是洛杉磯的六旗公園同樣為大家準備了節日燈光秀,邀請大家以Drive-thru的形式觀賞。

燈光秀活動日期

11月20-29日;

12月4-6日,11-13日,18-31日;

2021年1月1-3日。

以上日期晚間6點開啟燈光秀!

燈光秀看什麼?

這是六旗公園首次舉辦drive-thru燈光展。

樂園將分為8個區域,同樣有數百萬的閃燈,可以看到各種節日裝飾、卡通人物,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聖誕老人和他的小鹿哦!

如何預約

雖然是drive-thru的表演,但是為了避免擁擠,園區仍將採取預約制限制客流。

需要注意的是,每輛車內至少須有兩名乘客。

進入官網相關頁面後,點擊“Make a Reservation”即可進入預約界面(詳見下圖)。

票價

六旗會員和季票持有者(season pass holders)免費

其他遊客單次票價$20/人或$25/人,根據日期不同有所差別

3歲以下兒童免票(和灣區六旗年齡要求不同)

停車費為$35(只是看燈光秀的朋友不需要購買停車票了哦)

注意事項

六旗樂園將遵循加州公共衛生部門的相關規定和建議,在開放燈光秀的同時,極力保障遊客的健康安全。

以下是燈光秀的相關規定:

車輛必須是封閉型,因此不包括摩托車或自行車;

每輛車上僅限家庭內部成員,在燈光展中途不允許換車;

當打開車窗後,車內乘客均需佩戴口罩;

每輛車上至少兩名乘客,不得超載;

食品飲料的垃圾需隨車帶走;

燈光展路線的行進速度不超過3mph;

在進入燈光秀之前和展覽結束之處均設有洗手間;公園其他的洗手間關閉;

燈光秀路線為禁煙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