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爾是美國蒙特利半島一個精緻的海濱小鎮,英文全稱是Carmel-by-the-Sea。卡梅爾的早期居民60%是專業藝術家,1969年,中國著名國畫大師張大千曾居住在此,稱其居所為“可以居”。

一百年來,迄今為止只有四千多居民的卡梅爾風采依舊,它以優美的自然環境和優雅的藝術氛圍成為加州十七哩黃金海岸公路的一大亮點。在這裡,無論時裝店還是古董店、糖果店還是畫廊、玩具店還是日用工藝品店,都會從門面到商品能讓人們眼前一亮、沉醉其中,只覺得惟有推開一扇扇別具意蘊的店門,才得以領略卡梅爾的優雅風情和豐厚積澱、體會它歷久常新的魅力。

讓孩子們接受藝術熏陶,感受藝術氛圍。在這裡,很多畫廊、雕塑精品店的主人本身就是成就卓著的藝術家,不少店家的商品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珍品。難得的是如果恰好碰上旅遊淡季,街道、商店都比較清靜,感覺比參觀博物館更過癮。

附近還有很多的高爾夫球場,環海高爾夫球場真的是非常的美,安靜而愜意,因為待的時間不長,所以沒有一一的去拔草,不過,這個鎮上不論是高爾夫球場、各式建築、手工藝品、畫廊都非常的精緻。相信肯定還有很多有故事有味道的店等我们去發掘~

🔍地址:San Carlos btwn 5th & 6th, Carmel-by-the-Sea,Californi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