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迎來萬聖節啦!萬聖節應該是孩子們最愛的節日之一,因為這天可以參加討糖活動(trick-or-treating),並且可以“毫無節制”地吃糖。
然而,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CDC於週一發布了萬聖節防疫指南(以下簡稱“指南”) 不鼓勵討糖活動!
CDC表示,萬聖節的諸多傳統活動是病毒傳播的高風險活動,指南按風險級別將這些活動進行了細分。

高風險活動
上門討糖活動(Trick-or-treating)
汽車後備箱發糖(Trunk-or-treating)
室內的化妝派對(Indoor Parties)
室內鬼屋活動(Haunted House)

其它不鼓勵活動
與陌生人乘坐拖拉機(Tractor Ride)
社區以外的秋季活動(FallFestival)

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那麼究竟什麼活動是允許的呢?

萬聖節允許活動
在家南瓜雕刻(Pumpkin Carving)
符合要求的汽車遊行(Drive-thruEvents)
免下車電影之夜(Drive-in Theater)
戶外餐廳用餐(OutdoorRestaurant)
戶外萬聖節主題裝飾(Halloween-themed Art Installations)

萬聖節活動匯總🎃
雖然疫情使今年的萬聖節活動“大打折扣”,但它仍然會像往常一樣令人毛骨悚然。
為了拯救萬聖節,今年出現了一種新趨勢!許多活動由往年的互動形式變為了以汽車遊行(Drive-thru Events)的方式進行。就連萬聖節的大熱活動—鬼屋也可以Drive-through參加。

Stranger Things The Drive-Into Experience
如果你是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粉絲,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活動。這一活動讓你以“開車進入”(Drive-into)的方式進入到霍金斯鎮(Hawkins)。在這1個小時的車程中,你將解開了無數霍金斯鎮的謎團,感受到嘆為觀止的音頻和視覺效果。
活動將從10月份開始,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行,入場費視乘客人數而定。
購票及活動介紹網站:strangerthingsdriveinto.com

Urban Legends Drive-thru Halloween Haunt
你將身臨其境地體驗到恐怖故事的場景。在45分鐘的駕駛過程中,你可以欣賞到精彩的現場表演,並體驗3個互動表演區。在活動中會有由真人扮演的“怪物”不斷“攻擊”你,十分恐怖刺激!
活動將於10月1日正式開始,目前已可在網上購票。每輛車起價為49.99美元。
地址:88 Fair Dr, Costa Mesa, CA 92626
購票及活動介紹網站:urbanlegendshaunt.com

Welcome To HellFest
活動將帶你去到一個兩個世界相撞的交界,音樂與恐怖將在這里相遇。你將在迷宮中遭受恐怖襲擊,怪物將從地獄深處爬出,穿過死者身上來到你面前。如果你存活下來,還將感受到DJ和“殺手”為你帶來的震撼表演。為了對抗疫情,一次只能允許2-3人進入迷宮,並且需要戴口罩。此活動從10月22日至10月31日。
地址:14300 Little Tujunga Canyon Rd, Sylmar, CA 91342
購票及活動介紹網站:welcometohellfest.com

The Haunted Barnyard
這一活動讓你驅車進入噩夢般的鬼屋。看看你是否可以穿越殭屍出沒的墓地,避開瘋人院,從幽靈迷宮中找到出路成功逃脫。
鬼屋由電影和主題公園佈景設計師設計,恐怖感十足!試想在令人毛骨悚然的場景中緩緩前行,同時感受到鬼魂和亡靈的呼叫,那該有多刺激啊!
該活動於2020年10月22日,23日,27日-31日,11月5日和6日舉行。門票起價為每人28美元。
地址:9225 Sierra Highway, Santa Clarita, CA
購票及活動介紹網站 gentlebarn.org/gdrive/gdrive-california-haunted-barnyard

Nights of The Jack Drive-Thru
這是一個適合全家參與的萬聖節體驗。安坐在車上就可以觀看到各種各樣的萬聖節的裝飾。活動中你將看到許多巨型南瓜,這些南瓜都是藝術家們精心設計的。
此活動沒有年齡限制,十分適合年紀小的孩子一起參加。該活動將於10月1日開始,並將持續到11月1日。
地址:26800 Mulholland Hwy, Calabasas, CA 91302

Urban Legends Drive-thru Halloween Haunt
這個活動一開始讓你行駛在一些有趣的佈置中,然後是一場鬧鬼的表演。瘆人的影像通過40英尺的巨型屏幕顯示,恐怖感十足。
此活動從9月25日到11月1日。門票價格從標準體驗的49.99美元到白金體驗的199.99美元不等。不建議12歲以下的兒童參加。
地址:120 East Via Verde Dr, San Dimas, CA
購票及活動介紹網 losangeleshauntedhayride.com

Haunt O’Ween
此活動是適合所有年齡段的drive-thru體驗。該活動的特色是南瓜採摘,視頻操作,沉浸式安裝等。體驗將持續25-35分鐘。既保持了萬聖節有趣的傳統,又可安全參與。
糖果將由活動人員包裝並通過擴展的容器提供。活動從2020年10月9日至10月31日。門票每輛車70- 90美元。
地點:6100 Topanga Canyon Blvd, Woodland Hills, CA 91367
購票及活動介紹網:hauntoweenla.com

Photo by David Menidrey on Unsplash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