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过粉红色的汉堡吗?在洛杉矶就可以吃到这种汉堡啦!看起来非常可爱,而且很有分量,口感也很好。汉堡酱汁也是粉红色的,有点像东南亚鱼露的风味。套餐内带有薯条,还有一块鸡肉。不太能吃辣的朋友一定要Mild辣度,不然真的会辣到流眼泪!

关于粉红色汉堡还有一个故事:老板的小儿子得了癌症,经过四年的治疗成功治愈,创始人为了感谢医护和City of hope,决定开这家粉色汉堡店,20%的收益将捐赠给儿童癌症研究所。

Cash only只收现金,有时晚上10点多就卖完收摊,想去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营业时间:6-12pm(周一休息)

店名:The bun bun hot chicken

地址:1871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9004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