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Cliff Mine——1895年建造的礦洞,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的一個隱藏徒步路線。

1848 年鋸木廠的工人James Marshal在科洛馬附近American River南支流河岸發現了黃金。舊金山報紙“The Californian”首次公開報導了發現黃金的消息。有關金礦區範圍的最初報導被確認後,即掀起了一場淘金熱潮。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冒險家湧入加州尋找財富。

淘金者蜂擁而至東部沙漠,留下了大大小小的礦井,這些礦井早已退出歷史舞台,卻成了徒步愛好者必去的地點之一。 Eagle Cliff Mine在約書亞樹國家公園,Google地圖和公園的地圖上並沒有標明它的具體位置,需要徒步3.5 英里,大約走三、四個小時才能到達。

石屋內可以看到一百多年前淘金者的生活用品。有炊具,也有簡易的石床,可以想像他們是靠著多麼堅韌的毅力在艱苦的環境中勞作。

沿途的風景很美,可以觀賞到各種沙漠景觀植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