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计划(Baby Mine Project)发起了以唱片专辑为灵感来源的服装和配饰筹款活动。

通过与OVI儿童医院的合作,唱片专辑和商品的一半收入的将用来支持非洲弱势儿童,改变生存环境,帮助创造更好的未来。

在2020年9月2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发行的《我的宝贝计划:摇篮曲精选专辑》(The Baby Mine Project: A Lullaby Collection)是非营利组织“我的宝贝计划”发行的第一张唱片专辑,一经发行便跃居iTunes儿童音乐排行榜第5名。现在通过www.BabyMineProject.org网站渠道可以购买实体CD 和数字版专辑。点这里在线试听完整专辑。

这家刚成立不久的非营利组织的第一个募捐项目便是这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唱片专辑。其宗旨是关注非洲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同时为他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来学习音乐和艺术。OVI医疗保健正在建设全球医疗机构,为脆弱人群提供医疗服务。

OVI儿童医院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艾米说:“我的宝贝计划(Baby Mine Project)像温暖的毯子一样,让非洲弱势儿童感到温暖。每一首歌都有魔力,这可不是听说的,这是我的亲身体会。看到我们重症监护病房和儿科重症患者听了这张摇篮曲专辑后的反应,简直是无比珍贵的体验。在无比痛苦的时期,一首歌可能让你内心充满希望,而不是放弃。得益于这个计划,我们的患者正在找回战胜病魔的力量!”

《我的宝贝计划:摇篮曲精选专辑》由格莱美提名者克里斯·杰伊,大卫·希普曼,阿伦·西弗和编曲贾姆希德·硕士联合制作,是一张由世界知名艺术家们和来自非洲三个不同国家(乌干达、肯尼亚和南非)的儿童合唱团一起创造的劳动结晶。希普曼和西弗是“我的宝贝计划”的联合创始人。

“在乌干达孤儿院做志愿者的时候,我不仅认识了可爱的孩子们和敬业的看护者,还意识到因为缺少很多生活必需品,给他们的生活造成很多困难。儿童需要在安全的环境中长大。我发现摇篮曲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它可以让孩子在安全感中安然入睡,让孩子知道自己并不孤单。这段经历促使我创作了这张专辑,筹集急需的资金,以支持非洲弱势儿童,” 希普曼说。

作为一个才华横溢的歌唱家,希普曼在这张专辑中一共献声四首歌曲,其中一首还与三个现已关闭的马戏团:林林兄弟、巴纳姆和贝利马戏团的表演大师合作,他们是希普曼,乔纳森·李·艾弗森和克里斯汀·米歇尔·威尔逊。音乐家罗宾·阿黛尔·安德森和冯·史密斯也是专辑的制作人,为歌曲做了编排。专辑曲目可以听到非洲儿童合唱团和肯尼亚男孩合唱团献声。

制作这张专辑时有一种感觉:舒适感。通过音乐这种世界通用语言,音乐不断变得更柔和婉转,舒缓的节奏也可以安慰孩子入睡,模仿自然渐渐入睡的感觉。音乐通过简单的旋律将各种文化联系起来,无论听者在世界哪个角落、说哪种语言,这张专辑的摇篮曲都可以使他平静下来。

“音乐是我们拥有的最奇妙、最有意义和最有力量的礼物。编排这些优美歌曲的经历改变了我的人生。”编曲詹姆希德·玛斯特表示,“当我们将每首歌想象成摇篮曲时,我们的灵感总是来自孩子。我希望这张专辑可以像一双大而温柔的手臂一样,可以哄你入睡。”

《我的宝贝计划:摇篮曲精选专辑》曲目:

1. “Someone’s Waiting” – Kellie Rhianne and The African Children’s Choir 

2. “Stay Awake” – David Shipman and the Kenyan Boys Choir 

3. “Not While I’m Around” – Dante J. Payne 

4. “You’ll Be In My Heart” – Kristen Michelle Wilson  

5. “Distant Melody” – Johnathan Lee Iverson and The African Children’s Choir 

6. “Hushabye Mountain” – Robyn Adele Anderson

7. “A Million Dreams” – David Shipman, Kristen Michelle Wilson, Johnathan Lee Iverson 

8. “La vie en rose” – Diya Jawali

9. “You Are My Sunshine” – Julia Ceslee Marie

10. “La La Lu” – Karen Yvette Reid 

11.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 Von Smith 

12. “There’s Always Tomorrow” – Julia Ceslee Marie and David Shipman

13. “Baby Mine” – David Shipman

# # #

在线指南: 点击链接下载专辑图片和视频  www.BabyMineProject.org/press

访问 www.BabyMineProject.org 查看更多信息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babymineproject/

Twitter: @babymineproj

Instagram: @babymineproject

About The Baby Mine Project

The Baby Mine Project supports orphanages and children’s medical facilities in underserved communities in Africa through the development of music and art. Their vision is to be a resource by purposing funds raised to assist in immediate medical relief for the children who need it most, while providing comfort in uncertain times through connective and loving music-filled environ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