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最近因为疫情宅在家里的朋友们也不能委屈自己胃哦。虽然现在尔湾的餐厅大部分都不接受堂食,但外卖服务上线了!火锅烧烤甜点只需要一个电话就可运送到家门,非常方便快捷,也能够很好的保持社交距离!

现在为大家带来一份提供订餐服务的美味餐厅指南吧

(不想要驱车自取的话可以下载饭团app,提供各种热门中餐厅的外卖送餐服务)

火锅类

-海底捞

作为国内知名直营火锅品牌,优质的服务理念也体现到了它的外卖业务之上。自助扫码点餐,多重优惠活动,方便牢固的食材包装,都能给大家带来极好的用餐体验。就算是外卖也别忘了钻研解锁海底捞新吃法哦!

营业时间:11am-9pm

-老灶

正宗成都味道,等待勇士挑战特辣锅!从火锅到串串,食材一如既往的新鲜美味。特别推荐香嫩酥肉,甜蜜冰粉,在永远夏天的加州来一顿特辣火锅才是真正的幸福。当然不能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尝一下特色蕃茄锅,色香味俱全,烫面条一绝。

电话-9493368988

自取地址-4230 Barranca Pkwy,Irvine CA

烧烤类

簋街

美国餐厅开到半夜的真是屈指可数,最出名的就是簋街烧烤了!从烤串到小龙虾到冷面,应有尽有。

推荐烤猪蹄-分量很足,香糯可口,配合烧烤酱料十分入味!麻辣小龙虾也是惊喜,虾的个子不小,坐在沙发上舔手指像极了在国内点外卖的快乐时光。

地址-4860 Irvine Blvd Ste101,Irvine,CA,92602

电话-7146699677

甜品!

Mochi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韩国的特色传统甜品鲫鱼烧!在日本也非常有名。尔湾的mochi甜品店有着非常美味的改良鲫鱼烧。酥脆的外壳配上特色内陷,一口下去满满的幸福。非常适合在看剧的时候来上一份,配合酸奶果汁可乐就是我们的肥宅快乐餐啦!

推荐:红豆内陷-不甜腻,糖分恰到好处,吃多了也不会觉得腻口。

garlic cheese-大蒜芝士-和西餐厅的餐前蒜香面包很相似,但外壳的口感不同,像是蒜香配上酥脆的可颂。

地址-14310 Culver Dr Suite CA 92604

电话-9495991116

还在等什么,快开始下单吧!疫情期间就算宅家也别忘了好好犒劳自己的胃!吃好吃的也能够帮助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疫情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