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Nikki
图片/Nikki

         近几个月因为美国疫情持续发酵,橙县周边很多公共活动场所都已经暂时停业。相信大家都已经在家里宅太久了,如果你最近想和家人朋友开始运动运动,在疫情期间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状态的话,Hiking(徒步)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既能够保持社交距离,也能找到机会呼吸新鲜空气,同时和家人一起锻炼身体,更好的预防新冠状病毒。

        位于拉古娜海滩的Top of the world hike – 世界之巅是一个非常好的免费徒步路线选择,Wridge, Laguna Beach, CA 92651. 

         之所以推荐这个路线呢,是因为这里并不是一个非常火爆的打卡地点,旅客数量不是很多,来的基本上是周边社区的居民, 能够很好的保持社交距离,从而减少风险。Trail入口处会有单独的停车位,不需要付费,周围有一些网球场和儿童游乐设施。整个trail 有2.4 miles 约3.9 千米,走完全程需要大概两个小时。整体的道路是有沙石做铺垫,有一种柔软的触感。这条路线也可以选择骑行自行车进入。周围没有便利设施所以记得要自己佩戴好水杯和零食。选择傍晚的时间段去徒步的话,整体气温会偏凉爽,最好携带外套防风,以免感冒。因为它独特的地理位置,在这里观赏落日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哦!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