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动欢迎所有年龄层的朋友们加入。
参加本活动将有机会获得 PoppyBranch,或者 Guy Diamond 的人物奖牌。
 

>点击报名,名额有限<

 
2020615-9月30日 好莱坞影城将邀请喜欢魔发精灵的朋友们来参加一场虚拟跑步比赛。有5公里和10公里的选择和为儿童准备的1公里。
 
 

有兴趣的朋友请到www.RunningUniversal.com线上报名。 名额数量有限,虚拟赛跑可以在各位合适的时间完成。   所有参赛者都会获得一枚印有魔发精灵角色的奖牌。完成5公里的参赛者可以从 Poppy 和 Branch 中挑选,而完成10公里的参赛者则会获得印有 Guy Diamond 的奖牌。大家也可以选择购买 Trolls Party Package,里面会含有全部3种奖牌。而儿童参赛者在完成1公里之后也会获得儿童专属的奖牌。   本次活动有多种礼包供大家选择。标准的5公里和10公里的礼包里面都含有1枚奖牌,1个背包,1枚胸针,1个虚拟参赛号码牌,和1张证书。非常喜欢魔发精灵的朋友们可以选择 Trolls Party Package,里面含有全部3种奖牌,以及标准礼包所含的所有物品和一个水杯。   有在用 Spotify 的参赛者们可以搜索 Running Universal 的歌单来增强本次体验。 欢迎分享本次体验,请用 #RunningUniversal。

好莱坞环球影城

好莱坞环球影城包括全日制电影主题公园和Studio Tour。作为全球领先的娱乐场所,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提供高度主题化的沉浸式土地,可转化为对标志性电影和电视节目的真实诠释。景点包括拥有繁华的霍格莫德村庄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和诸如“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和“希波里夫飞行™”等广受好评的游乐设施,新的大型景点“侏罗纪世界”和全新的游览车路线“宠物的秘密生活:摆脱束缚!”,还有其他身临其境的土地包括“卑鄙的我小黄人混乱”和“超级愚蠢的娱乐之地”,以及美国最喜欢的电视家庭的故乡“斯普林菲尔德”,毗邻屡获殊荣的“辛普森一家”,以及设有“功夫”的梦工厂剧院,熊猫大冒险。 ”享誉全球的Studio Tour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的招牌景点,邀请来宾参观世界上最大,最繁忙的影视制作工作室的幕后花絮,在这里,他们还可以体验“速度与激情–充满激情”和“国王”等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Kong 360 3D。”毗邻的环球影城娱乐,购物和餐饮综合大楼还包括耗资数百万美元,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环球影城电影院,在放映室质量的剧院中设有豪华躺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