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宵禁是什麼意思?

A:在宵禁期間,除了少數特例(執法人員、應急響應人員、上下班的人員、無家可歸者和尋求醫療救助的人員)外,任何人不能出現在公共場所。

Q:我可以出去加油,或者購買雜貨嗎?

A:不可以,加油和購買雜貨可以在非宵禁時段進行,宵禁時期只有在真正的緊急情況下才可出門。

Q:宵禁時期,送餐送外賣的人可以出門嗎嗎?

A:不可以,理由同上,宵禁時期是不會有外賣服務的,希望大家這些天能儲備好當天的食物,或在宵禁前訂餐,給外賣人員充分的時間送餐上門。

Q:宵禁時期會有公共交通嗎?

A:不會,地鐵系統已經暫停了所有的巴士和捷運服務,至少到宵禁結束位置。

Q:宵禁時期,我能去看醫生嗎?

A:尋求緊急護理的人員不受宵禁的約束。

Q:宵禁期間,我可以在自己家院子裡嗎?

A:可以,但是如果有警察或者其他公共安全官員要求您進入室內,您必須這樣做。

Q:在宵禁期間違反規定會面臨什麼樣的懲罰?

A:根據規定,最高可處1000美元的罰款,或不超過6個月的監禁。


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安全,平安地度過這段特殊時期!

轉載自網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