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大可以學表演?
其實會玩遊戲的年紀,就可以開始學習表演了!表演就只是站在舞台上、跳跳舞、唱唱歌、演演戲而已嗎?當然不是,表演跟記憶力、理解力、表達力、想像力及自信度有關,而表達能力又是在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能力。

美國戲劇教育專家瓦德(Winifred Ward)發現將表演教育經由玩遊戲的教學方式,可幫助孩子觀察環境與人物,將這些反應運用在自己的聲音及身體,轉換成溝通能力,並進一步激發想像力與創造力。因此,UniStar特別邀請了具有演員身份的老師,開班授課,讓孩子們有更多學習的機會!同時,UniStar演藝經紀才藝中心擁有更多廣告、電影、兒童節目的試鏡渠道,及大型表演的演出機會,讓孩子實踐學習的成果。

Online Acting Class表演課程 (9/12/20-12/19/20)

表演入門班 (Acting and Action)
時間:Saturday
2-3pm (5-6 yrs)
3-4pm (7-9 yrs)
學費14 weeks Fee: $350

表演晉級班 (Advanced Acting)
時間: Saturday
9:30-11:30am (7+ yrs)
學費 Fee (14 weeks): $700

flyer3(edit)

師資介紹

 

表演晉級班 Simon老師👇

 

表演入門班 Michael老師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