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社區應該重視肝癌教育。肝細胞癌(HCC)是最常見的肝癌類型,但在美國所有的族群中,亞裔的肝細胞癌死亡率最高。1 您應該知道的是,改變某些生活方式可能有助於管理肝癌風險。2如果能及時發現並籍手術切除,肝癌是有可能被治愈的。3不能籍手術切除的晚期肝癌可有幾種FDA批准的治療選擇。4了解肝癌的誘因以及您可采取的應對措施,增強自己的意識,也幫助教導您的家人和摯愛。馬上報名參加我們的活動,並與親友分享相關的活動信息!


• 在患有糖尿病的美國亞裔人士中,有一半患者並不知自己患有糖尿病,同時2型糖尿病與肝癌風險增加有關 5,6
• 美國亞裔人士患慢性乙型肝炎的可能性是美國白人的兩倍,但三分之二的美國亞裔慢性乙肝患者並不知自己已被感染。這很令人擔憂,因為乙型肝炎病毒是導致美國亞裔人士患肝癌的主要原因7-9
秉承人類健康保健(hhc)的理念,Eisai致力與幫助教育那些受肝癌影響但肝癌教育信息並不完善的社群,能夠支持這些活動,我們也感到很榮幸。現時,Eisai正在舉辦的這場在線教育活動,特別邀請了來自洛杉磯地區腫瘤與血液病專科的楊洪浩(Hank)醫師做為活動主講,來討論為什麼美國華裔人士患肝癌的風險高。


以下是活動中會討論的問題:
• 為什麼肝癌在華裔社群更為常見?
• 有沒有什麼可能幫助管理肝癌風險的措施?
• 肝癌的風險因素有哪些?
• 肝癌是如何被診斷出來的?
• 肝癌可以被預防或治愈嗎?


• 肝癌晚期患者有哪些治療選擇?
• 華裔社群可以怎樣互相幫助?
活動名稱:由楊洪浩(Hank)醫師主講的,為洛杉磯地區的華裔社區舉辦的在線肝癌教育活動
活動參與對象:社區的成員和倡導者,媒體,肝癌患者以及患者的家人和/或看護者。請注意:本次講座活動僅以教育為目的,並不旨在為任何一類患者提供任何具體的醫療建議。

活動報名方式:請登錄www.CHMagency.com/LA26網頁報名參加活動。
了解更多有關肝癌的信息,請訪問www.liverfirst.com/ch。
此活動由Eisai Inc.贊助。主講者已獲得Eisai Inc.提供的與該活動有關的報酬。
All rights reserved. December 2020 US4916

主講者個人簡介
楊洪浩(Hank)醫師,醫學博士
楊洪浩(Hank)醫師,醫學博士,在加利福尼亞州Alhambra 市的瑞峰腫痛中心,擔任腫瘤與血液科的專科醫師,該中心致力於在有需求的社區提高癌症相關的治療,研究和教育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