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南加州地區的朋友們,想必對大熊湖(Big Bear Lake)都不陌生。冬天滑雪、夏天登山露營。以前沒有疫情的時候,挑上個假期週末,約上三五個家人好友,租個房車或者訂個小木屋,去山里玩上幾天,當真十分愜意。

如今因為疫情,很多活動自然不能進行了,尤其是和親朋一起的聚集性活動。不過,大熊湖現在將房車和露營地的預約開放到了半年後,也就是說,現在就可以預定夏季的位子啦!

新冠疫苗已經開始在全美地區接種,明年春夏季將普及到所有民眾。不出意外的話,明天夏季,美國的疫情或將能得到全面的控制,大家就可以出去玩啦!

等到那時候再訂位子,自然是什麼都搶不到了。不妨現在就約起來,之後如果確實不方便,還可以取消哦。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都有哪些選擇。

一、大熊湖露營地

Serrano Campground

湖邊的露營地,非常方便,總共有109個露營點,可以搭帳篷紮營,有的也可以停房車。

營地預計於3月開放。目前已經開放預約至半年以後(2021年7月),每天都會往後更新一天。比如1月1日,預約系統開放至7月2日。 1月2日時,則預約開放至7月3日。現在空位還較多。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先預約起來。

許多朋友比較關心取消和退款政策,畢竟大家對於幾個月後的安排、屆時的疫情狀況都有很多的不確定。

按照公園的規定,為確保公平,在預約後的18天,暫時不能更改行程(除非在原本的預訂窗口期內調整,比如晚到一天或者早走一天)。之後可以申請取消或者變更日期,不過需要支付10美元的服務費。變更日期不會有額外的費用,取消也可以退款。

如果需要取消或者更改預約,可登陸Recreation.gov或者撥打1-877-444-6777。

Pineknot Campground

這個露營地藏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非常適合家庭,可輕鬆前往附近的遠足登山路徑和山地車道。

這裡有48個露營點,規模較Serrano而言略小,但同樣也可以停靠房車。每個露營點都提供燒烤設備和就餐場所。

和Serrano的預約方式一樣,登錄Recreation.gov進行預約。目前開放窗口至6個月後(2021年7月)。

Holcomb Valley Campground

露營地位於Polique Canyon幾英里處,有19個露營點。此處非常適合越野迷、攀岩和遠足愛好者、以及山地車騎行者。

這裡的條件相比前兩個來說,要艱苦許多。有廁所,但是沒有淋浴,還需要自備水。

但是這裡同樣也提供燒烤設備。

此處不需要預約,先到先得。收費為每晚24美元(節假日26美元),每多一輛車增收8美元/輛。

San Bernardino National Forest Campsites

這裡還有一些比較適合團隊(多家庭)的露營地,共計有40個露營點,每個點不能超過8輛車。

每個點有大的燒烤架和5張餐桌,非常適合聚會。

不過,這裡的條件也相對艱苦。沒有水也沒有電,需要做好充分地準備。

注意,有的露營點暫時還沒有宣布開放,需要等待後續消息。

二、大熊湖房車公園

除了露營,還有許多朋友對房車遊感興趣。上面提到的一些點,有的可以停房車,但是設施不是很齊全,因為畢竟不是專門的房車點。以下是大熊湖區域內專門的房車公園。

Holloway’s Marina & RV Park

這個房車公園沿湖,有115個房車位,設施齊全,含有上下水電(供水供電排污),比較方便。

房車位每晚價格50美元起,週末2晚起訂,節假日3晚起訂。需支付120美元的押金,可以用於支付相關費用。

現在預約還有折扣哦!預訂7晚,只需付6晚的價格。具體在預約時可諮詢店家。

公園還可以租各種類型的船,比如皮艇、釣魚船、浮船等,租賃時間從1小時到全天有幾檔選擇,價格也比較合理。還有全程90分鐘的小型遊船(lake cruise)項目哦。

地址:398 Edgemoor Rd, Big Bear Lake, CA 92315

Big Bear Mobile Estates and RV Resort

這是靠近大熊湖滑雪場的一個RV公園,地方大、風景優美。總共有64個房車位,設施也很齊全。

所有的遊客都可以使用免費Wi-Fi、電視、泳池和燒烤區。

需要提前在官網下載表格提交預約。有任何問題,最好提前聯繫諮詢哦。

網址:https://bigbearmobile.com/

聯繫電話:(909) 866-7774

Big Bear RV Rentals

這家房車租賃公司是唯一一家提供將房車免費直接送到營地服務的公司。

總共有7種房車車型可選,可根據人數選擇。要求兩晚起訂,節假日三晚起訂。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他家的取消政策不是特別友好。預訂時需支付100美元的定金。如果取消預約,定金不退。如果在預訂日期前的14天內取消,則所有費用都不退。

如果想變更預訂日期,在原日期15天內變更,只需繳納50美元變更費。 90天內必須重新預約完成。

如果對好幾個月後的計劃不是十分確定,那麼需要謹慎考慮選擇這一家房車租賃公司。

小伙伴們有沒有很心動?感興趣的話,不妨登錄官網查看一下具體的信息,包括費用和相關設施安排等等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