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進步,孩子們的學習方式也推陳出新,從翻書到滑電子書,再到如今的有聲書
「聽故事」顯然能幫助我們利用碎片化的時間,讓耳朵代替眼睛吸收資訊

(圖)小朋友們在UniStar錄音室,將生日的祝福錄下,獻給她們最要好的朋友。

「聽故事」讓中文說得字正腔圓
當爸爸媽媽幫孩子們培養聽書的習慣後,孩子們學習將不受環境限制、不傷害眼睛,還能在通勤的路上,將時間充分運用。對生在美國的華裔孩子來說,雙語環境除了是日常生活會話外,還能在「聽故事」的過程中增加詞彙,並了解成語的應用,讓孩子不僅是英文流利,中文也能字正腔圓。

(圖)小朋友們採訪海綿寶寶及葉問的幕後配音員陳浩哥哥(右三),冰冰姐姐則是擔任多年的多啦A夢配音員(左三)。

知名廣播人冰冰姐姐用專業打造夢想舞台
擁有20年以上豐富配音資歷的知名廣播人冰冰姐姐,繼創辦UniStar Media、UniStar Kids雜誌後,終於在2018年11月30日這天打造出高水準的舞台、一場別具意義的演場會,《2018點亮愛星 感恩有你 演唱會》是冰冰姐姐的一個夢想,她想讓有才華的孩子們,用精彩的表演幫助世界上需要援助的小朋友,孩子們也將在參與的過程中,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加州最活潑有趣的兒童廣播
2019年冰冰姐姐攜手團隊推出UniStar Radio,希望讓孩子們聽到充滿教育意義的故事、生動有趣的配音及標準的華語聲調,更棒的是未來UniStar Radio還能讓孩子參與配音,製作更多優質的故事,讓學習中文不再是「要求」,而是才華的展現,孩子們更能建立成就感並熱愛中文。

同時UniStar Radio也會邀請主持洛杉磯「愛的方程式」廣播18年的知名廣播人-王祈老師,在UniStar Radio上與爸爸媽媽分享親子教育、家庭領導的寶貴經驗與心得。

冰冰姐姐配音的作品
《YOUNG GUNS》:蘇慧文、莎曼珊
《一休和尚》:一休
《七海遊龍》:庫德
《凱蒂貓》:kitty後期
《叮噹貓》:美琪
《小叮噹》:大雄媽媽
《小婦人續集》:南
《怪醫黑傑克》:皮諾可
《恐龍救生隊》:正雄
《東京愛情故事》:赤名莉香
《秀逗魔導士》:加梅莉亞
《魔法小巫仙》:泰羅《齊天烈大百科》:可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